close

 

 ㄚ琪相信人死後會在靈的世界!

引述

只相信現實
這幾天看地理頻道關於"宇宙"這相關節目
說的是總有一天地球會不存在
不是太陽消失或是地球被黑洞吸進去要不然就是被殞石撞擊
我也在想 如果是這樣的話 有辦法靠神或上帝渡過災難嗎?
終究人類只能靠自己的科技來挽救
 
人死了會上天堂還是下地獄!誰知道?
做好事就會上天堂嗎?幹壞事就會下地獄嗎?
有圖為正嗎?有證據嗎?
以前的人這樣說!  我只能說電視看太多了.....
真的死了...會上哪去?      能知道你前一世是什麼嗎?
說不定在別的銀河係星球上生活著....誰也不清楚
能肯定死後會變成什麼嗎?   我只能說會變成骨頭或是骨灰  這是肯定的
有人有托夢說!  什麼狗屁= = 會夢到那些是腦中的記憶希望的事!
夢裡面的事 全是自己安排的 等於說自己當"導演"
 
so 我現在也都不拜什麼屁了!
土地公...好兄弟...天公...祖先...
拜這些其實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以為這樣拜就會好過一點...放屁!
多賺一些錢倒是真的....一切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心血換來
 
就如我先前在msn訊息那留的一樣
根本就沒有"神&上帝"的存在 全都是"bosh"
 
so.....還是現實比較重要  要如何多點回憶  就要看各位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