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登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也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ㄚ琪from 馬太福音5:14-16

引述

看書心得-疼惜好生活
[疼惜好生活]
雖然光禹的書 不像奇幻小說
一樣會讓我廢寢忘食的看下去~
但是每天在睡覺前看看
會讓睡前的心情放鬆

疼惜好生活的內容
提到了很多我們平常忽略或是其慣的生活細節
讓我有著知福惜福的感受
讓我想到要多關心周圍的人~

第一次的讀書心得報告 ......結束   XD  
真是簡短阿~好像還是侯文詠的書讓我感觸較多

下一部預計:光禹:媽咪小太陽

PS 待我好好的磨練一下我的文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