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營養供給多元齊備,加上環境荷爾蒙激升。孩子的發育往往比上一代更快、更好。女孩子因此較早進入青春期,身形的發育在此時逐漸明顯了起來。
 
 
 
面對孩子的快速成長往往讓做父母的措手不及。而媽媽看著初長成的女兒,彷彿看見從前的自己。曾經忽略的、錯誤的成長過程,都不希望在女兒身上重蹈覆轍。
 
 
  一件內衣一天要穿在身上10-12小時,到底又該怎麼選才叫『正確』?
什麼時候開始穿「胸罩」才是最佳年齡?
太早穿是否會造成不適或壓抑生長?
什麼樣的材質、鋼圈才是最適合的?
女兒老是說穿著內衣不舒服,但也說不出是尺寸太大還是太小。特地在專櫃挑選的內衣,回到家卻又不合身了。稍不留意胸部就外擴變形、下垂了。是因為挑選款式上的問題,還是專櫃小姐的建議出了問題?
 
專為大尺碼客戶服務的佳瑪內衣設計師指出了,下列穿著內衣常見的錯誤現象:
 
1.    專櫃內衣購買前,只經過胸上、胸下簡易量身便試穿購買。
2.    由於身形較豐滿,網路、專櫃、專賣店所提供的胸罩尺碼不同,常面臨「罩杯可以,但下圍太緊,直接加上排鉤;或是太鬆,直接修短」的窘境。
3.    再者,罩杯容積、深度與包覆性不夠,容易造成胸部溢出或壓胸。影響外衣穿著的美觀性。
4.    為了支撐胸部重量,避免肩帶滑落,總是將肩帶調很緊,造成肩帶彈性疲乏。久而久之,肩膀產生凹痕現象。
5.    只要尺碼符合便衝動購買,往往發現購買後,因各家內衣容積、深度大小不一而不合穿。
6.    不能及時在發育初期穿著適合內衣,容易造成外擴、下垂、變形,要補救都為時已晚。
 
上述現象都造成大尺碼姐妹的困擾,而專櫃經由大量生產的內衣並不能真正解決她們所面臨的問題。
 
內衣的合身與否,並不能只依照單一的尺寸大小衡量。應該要依照每個人的身形、發育狀況、體態等去做調整。尤其大尺碼的女孩們,很容易因為罩杯過淺、形狀不合、包覆性不夠等問題,而為不夠舒適合身的內衣煩惱。
 
 
因此,佳瑪內衣提供的是:專業到府量身訂製的服務。由設計師親自上門,以21段精緻量身(裸量),針對每位客戶不同的身形、體態問題分析並找出解決方法。像是國中少女因為害羞而產生的駝背,還有每個人天生骨架上的差異,可能會造成胸部不對稱的問題等。
 
佳瑪內衣更包含完善的修改、試穿、諮詢,讓人完全享受輕鬆自在的專屬服務。
   
由設計師直接面對客戶在第一線傾聽消費者的心聲,而在自家量身讓媽媽和女兒都很放心。甚至請消費者考慮先買一件,喜歡再加購。感覺不像做生意,更像多了一位懂內衣的好朋友。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跟真正的專家學到了許多穿著內衣的正確觀念。
 
佳瑪不需要話術、不需要推銷,因為手中握有的,就是顧客真正的需求,如此解決了長期以來的困擾,也建立起對佳瑪信任的『親密關係』。
 
佳瑪大尺碼內衣~
總公司﹠量身諮詢室:桃園市中正路107118樓之5
電話:03-3463190(週一~週五/上午9點~下午5點)
傳真:03-3586673
Email
jama@gmi.twmail.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