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越不景氣,黃金等貴重金屬就越搶手,黃金熱潮席捲全球,除了金融業者看好黃金市場讓全球掀起一波黃金存摺浪潮外,不少餐飲、精品服飾業者看準市場,推出精緻的金箔系列商品,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只要跟黃金攀上關係,市價馬上雙倍攀升,就連保養品牌也推出金箔系列進軍全球,賣出亮眼成績,而亞州市場的成長曲線更佳顯著。

 

不讓消費產品專美於前,台灣不少醫美診所也斥資重金,從國外引進專業的黃金微針電波儀器,提供不適合傳統雷射電波、微針電波的愛美人士,多一項更先進的醫美保養服務。

 

擁有多年黃金微針電波臨床經驗的四季花妍安伯忠院長分析,『黃金微針電波』靠著極微細的黃金飛針控制電波作用的深度,將電波能量精準定位,而電波所產生的熱能,能重膠原蛋白自主增生,比起價格昂貴、掌控不易,又可能造成燙傷危機的電波拉皮來說,黃金微針電波不僅價位上親民許多,從表皮層到真皮層都可設定其深度及能量,效果自然比難以掌控的電波拉皮優異許多。

 

一般來說,施做微針電波時,民眾最大的擔憂除了因術後保養知識不足導致膚色反黑外,另一項隱憂則是皮膚過敏問題。

 

安伯忠院長指出,因黃金的金屬特質不易氧化,不會生鏽,民眾不用擔心術後因微針表面的鍍膜材質,會因為生鏽等因素所產生的衍生物遺留於皮膚內,導致肌膚過敏不適,因此這項新技術推出後,受到國際頂尖醫美診所青睞與推崇,在台灣也幫助許多民眾重拾青春。

 

『黃金微針電波』常被做為臉部肌膚保養,對於因年齡增長導致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的男性或女性高階主管,或是想逆齡重拾青春自信的資深熟女,都有很高的評價口碑,常用的改善狀況如下:

 

1. 適用35歲~60歲民眾淡化眼周細紋、脖頸紋等皺紋

2. 適用35歲~60歲民眾達成全臉緊緻

3. 改善膚質、縮小毛孔

4. 適用50歲之前,改善青春痘及痘疤

 

除了修飾臉部外,針對因生產所產生的妊娠紋,因青少年期快速發育造成肌膚拉扯,與減重激瘦所導致肥厚性增生疤痕等,於國內外都有豐富的臨床成效,在國內就有不少高階女性主管因年齡攀升,加上生活作息不規律導致肌膚更加容易過敏,以往適用的為電波療程已無法滿足需求,因此紛紛轉為『黃金微針電波』忠實粉絲。

 

安伯忠醫師補充說,進行『黃金微針電波』前一週避免過度日曬,勿使用酸類保養品;對局部麻醉藥膏過敏、近期曾施行任何臉部醫美治療,請事先告知醫師;罹患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治療。

 

療程期間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僅需做好防曬,建議搭配防曬係數SPF30以上產品及礦物質粉餅,避免處於高溫場所,如曝曬在陽光與紫外線下與高溫車內,民眾喜愛的三溫暖、蒸氣浴、泡湯、泡澡…等也應避免,而洗臉應以溫冷水為主。

 

飲食也盡量避免過量攝取含有容易讓皮膚變黑的感光植物,例如,芹菜、香菜、九層塔、新鮮木耳、防風草、無花果、佛手柑、萊姆、柑橘、檸檬等。但醫師提醒,適當地攝取光敏感度高的食物對於身體健康非常重要,不是不能吃,而是避免過量攝取。

 

此外,術後一週內有局部腫脹為正常反應,可視情況冷敷鎮定;避免使用酸類、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需做好保濕及防曬。

 

諮詢顧問:《四季花妍整形診所》安伯忠醫師http://4flower.com.tw/services/?parent_id=1401

諮詢專線:(02)2568-1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