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聖殿去!
當我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後,我可以藉著代替死者洗禮,讓他們有機會接受基督福音的救贖,而在永恆的高榮過度與神同住,並等著我們一同過去!

您也會知道你的人生旅途是在哪裡?我們可以感謝神賜給我們這麼美好的機會!

所以到聖殿去!

引述

過世
 
 
我三叔公過世了
 
 
 
昨天發生的事
 
 
我聽到消息,講實話並沒有非常難過,只是心裡好像有一塊黑黑的東西佔據,悶悶的。
 
三叔公一家子從我小的時候就一直是鄰居,他的小孩,我要稱的是
 
四姑五姑六姑七姑八姑跟七叔,七叔只大我兩歲,從小就玩在一起。
 
所以我對三叔公留有很多的印象,最後的印象是在高中時,叔公因老年癡呆而住進了療養院
 
這已經是五 六年前的事。
 
 
 
今天下午我跟父親去祭拜三叔公,我本來擔心不知道要講什麼,但是,
 
其實在那個場合,什麼話都不用多說,抑或者是我的輩份輪不到我安慰什麼,
 
我就站在靈堂旁,安靜的看著姑姑們在折紙蓮花。
 
姑姑們的表情都很平靜,最後這一兩年,三叔公的病情每況愈下,最後已經要靠呼吸器維生,
 
或許大家早就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
 
爺爺這麼說:"走了也好,免得在那邊痛苦"
 
那天晚上深夜,我看到爺爺一個人駝著背坐在外面,
 
對我而言,過世的是我的叔公,
 
對爺爺而言,逝去的是他的弟弟。
 
 
我把大門輕輕的合上,沒有上鎖。
 
 
 
 
 
 
 
 
 
 
 
前陣子我還忙於參加表哥表姐等的婚禮,我們相差都沒幾歲,有些小時候還常常玩在一起,而當我替他們恭喜時,其實就該想到這了。
 
 
凡事有正就有負,有悲就有樂,當然有喜就有喪
 
接下來我恐怕還會遇到更多近親的喪禮吧,甚至可能會今天有人結婚,明天卻有人過世了。
 
 
 
從20幾歲開始,人生已經走到這個階段,
 
我不知道這裡是那裡,但它不再是學生階段。
 
 
 
 
 
 
 
 
 
 
(ps:如果有人看了這篇網誌覺得很blue的,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