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我們希望藉著耶穌基督的贖罪可以治癒您的病痛,幫助您有一個新的生活方式。

工作達人   achi's English Blog

引述

重新過生活 !
最近生病了~ 因為生病的關係,我開始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方式,並且開始學習很多事情!  學習慢慢來的生活方式、學習懂得放鬆、學習不要訂schedule做事。 為了摒除一切的壓力源,我暫時不開車上班,也先暫停了下班需要匆忙趕赴的鋼琴課。
 
今天是第二天搭公車下班回家,貼心的心會陪著我走一段路,剛好藉此流流汗運動一下,沒有開車緊張的壓力,整個人感覺是舒服的~  趁著病痛還沒來的強烈,我希望可以好好的整頓自己,不要真的發作起來。老實說,真的要我放棄這份工作,我會很捨不得的~ 捨不得我的每一個team member,還有橘子交到的許多好朋友。尤其昨天和我們C.E.O Albert 提案,那種被了解、被懂得的感覺,更叫我無法放棄做策略的工作~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  謝謝陪在我身邊、給我關心給我鼓勵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