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秋初到隔年春末為流感好發高峰期,加上早晚溫差大,即使大人也可能一不注意就生病了,何況是身體抵抗力弱的幼童。醫師提醒,未免家中小朋友被傳染,最好少到密閉場所或人潮擁擠的地方,降低病毒入侵的機會。

除了擔心小朋友在公共場所被傳染,在家裡時父母也要留心別因半夜著涼而感冒。資深育嬰褓母就說,有家長為了怕小孩半夜受寒,特地幫小孩穿上好多件依服,結果反而導致小孩太熱而踢被;其實只要在睡覺時,在床包或床套下舖上一層保暖電毯,如此一來小朋友不需穿太多衣服睡覺,身體又能得到足夠的保暖,一舉兩得。

而家庭主婦李媽媽亦附和著說,她為了怕小孩半夜著涼,特地幫家裡的兩個小寶貝準備了【Comefree康芙麗健康墊熱電毯】,睡覺前先打開電毯預熱暖床,當小孩入睡時再調整至適當的溫度即可。由於這款康芙麗電毯是舖在床套下,而不是蓋在身上,安全性比較高;即便小孩不小心踢被了,床舖下的電毯還是能維持身體一定的暖度。

此外,李媽媽也大推康芙麗健康墊熱電毯電毯曾榮獲台灣經濟部檢驗局安全檢驗登錄,使用起來很放心;產品設計也十分人性化,像是(一)無間隔七段式調節控制器,最高內線溫度可達80℃,可調整至個人最合適之溫度(二)周詳的配線設計,讓易感冷的腳部與胸部都能同時有適度的保暖(三)雙重斷路保護設計,確保安全(四)採用自動恆溫控制器迴路,避免因溫度上昇引起意外。

這可是她評比了將近十個品牌的電毯之後,所研究出的心得,她推薦有小孩的家庭在請務必在冬天準備康芙麗電毯抵抗寒冷!

 


Comefree 康芙麗健康墊熱電毯
西合健康概念館:
http://www.wuishop.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57
客服專線:(02)2314-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