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天氣好,最適合到戶外運動踏青

我的工作性質時間比較長,所以下班的時候天就黑了

但是運動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人要運動身體才會健康

所以每天吃完晚餐,我都會跟老婆出去跑一跑動一動

有時候就騎一下腳踏車,讓身體流流汗

可是每次去運動,總是避免不了被蚊子叮

防蚊液、驅蚊器、各式各樣的防蚊產品老婆都會買來用看看

但是我覺得效果都尚可

最近我試用了一款很特別的防蚊產品

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很新奇的小玩意


剛拿到這熊掌驅蚊貼片時,看到它的外包裝,我覺得很有趣

熊出現伸出熊掌,蚊子就嚇死了



另外包裝上很清楚註明產品有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還有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經過檢驗不含[DEET]及[重金屬],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尤其是要給小朋友使用,防蚊產品的成份真的要很注意



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與成份,包裝袋背面都介紹很詳細



打開包裝裡面還有個夾鏈袋,夾鏈袋裡放了6小片紅色的熊掌造型驅蚊貼片



夾鏈袋的設計

未使用完的熊掌貼片,可以在放入長期保存

這樣精油的香味就不會散掉---這設計很不錯



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採用香茅草及尤佳利葉所提煉的精油製成

每一片熊掌貼片的香味都能持續12個小時以上

蚊子聞到這貼片上精油的味道,就不會靠近

這熊掌驅蚊貼片的設計是驅蚊不是殺蚊~~~我覺得很特別



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的材質採用不織布,另外背膠的部份採用大家都很熟悉的3M原廠背膠

  

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每一片的大小約5元硬幣大

看起來小巧又可愛,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一定都很喜歡

我家寶貝兒子看到就超愛,馬上拿了一片往自己身上的衣服貼

還跑去跟我老爸炫耀說:[阿公我身上有熊掌,紅色的熊掌,爸爸說貼這個蚊子不會咬我]



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採用3M原廠背膠製作黏性好,隨意撕、貼都不會留下痕跡

不過有個小細節一定要注意,那就是使用完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一定要記得撕下來

不然衣服拿去洗時,洗衣粉會跟3M背膠產生化學作用,到時候要清理就會很麻煩



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可以貼在衣服上或是物體表面上

室內的驅蚊範圍約直徑60CM,戶外因為空氣流通的關係,驅蚊範圍約直徑30CM

所以如果是要到戶外運動或是踏青使用,我建議可以貼在容易被蚊子叮咬的地方

如果是手臂就能貼在衣服的袖子上,如果是小腿就能貼在褲子上



這熊掌設計真的很討喜,貼在衣服上看起來很好看

這算是種另類的裝飾,我覺得最棒的是還能驅蚊



貼在袖口上可以防止蚊子靠近手臂



如果穿短褲,可以貼在褲子上,可以防止蚊子靠近小腿



只要沒有下雨,下班吃完晚飯約9點,我就會去騎一下腳踏車運動一下

晚上的蚊子特別多,這幾天晚上騎腳踏車,我使用了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

發覺蚊子真的比較少靠近我,而且我騎了約30分鐘回到家看,手腳真的都沒有被蚊子叮



兒子翰翰看我騎腳踏車也吵著要跟,所以就讓老婆走在兒子旁邊看著兒子騎

因為兒子才剛學會騎腳踏車沒多久

原本兒子把貼片貼在衣服上,後來要騎腳踏車怕兒子的腳被蚊子叮

所以把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貼在兒子的鞋子上


回來的時候兒子也該去洗澎澎,貼片從早上貼到晚上也大約12小時了

所以要幫兒子撕掉時,這貼片實在太可愛,兒子捨不得丟

把貼片貼在他的腳踏車上裝飾



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真的很好用,很推薦給大家

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們,真的可以參考看看

有時候我看老婆在幫兒子噴防蚊液時,我總是在想

這長期使用對小朋友來說會不會造成不好的傷害

Echain長效熊掌驅蚊貼片只需要貼在衣物或是物體上就能驅蚊

我覺得很適合小朋友使用,這樣貼在衣物上使用,我感覺這樣比較安心

另外如果小朋友不喜歡香茅的味道

Echain長效驅蚊貼片還有推出薰衣草香味的貼片,薰衣草淡淡的清新味道

不管大人或是小朋友接受到都很高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Echain網站參考看看唷

蚊蟲剋星Echain長效驅蚊貼片(好用),最棒的是價位很合理
網址: http://echain.shop.conn.tw/?member=af000052277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