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裡來,往哪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ㄚ琪 from 約翰福音3:5-8

邀請你週日下午一點半來參加我們的聚會,中壢市320中北路二段412號!

引述

for.好朋友天才~生日快樂
彩虹彩虹  Dear 天才..  紅心
 
 Happy Birthday生日蛋糕~~開心開心開心
 今年是我跟妳認識第一次陪妳渡過的生日~~開心嗎
 我最開心的是在今年我認識了妳....
 跟妳分開才發現跟妳在一起工作的日子充滿快樂、樂趣、幸福
 分開了才知道短短時間裡我們竟然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雖然有不愉快
 酸甜苦辣,回憶起來真的很開心
 剛認識的話家常、在一起工作的日子、跟你去澎湖玩的歡樂時刻、住在妳家睡在一起聊天、一起泳游、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唱歌(還有秘密不能說).............真的是很好的回憶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寫我們的故事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妳的我的好記得且會珍惜的紅心
 
 為我們的幸福的目標努力過日子~~
 
 always smile彩虹
 
                                     最喜歡妳的朋友 瓜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