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77870.JPG

自從兒子在老婆肚子裡一天天地成長時,我們家這台可愛的小ㄅㄨㄅㄨ就被凍結在家了,老婆從那時起都以汽車代步,兒子出生後,有幾天心血來潮想騎著這台小紅出門,發現一個很大很棘手的問題,就是車子沒電了,不是我在說我非常討厭這種跟電腦系統結合很好的摩托車,只要車子一陣子沒動它就給你沒電,那時就完全不能使用,機車在三年內跑不到三千公里,只要兩三個禮拜沒騎就有這種慘狀,牽去機車行充電,都已經牽到不好意思,有一度老闆還說可能電瓶壞掉,那時就得換電瓶了,哇列,怎會這樣?沒有解決的辦法嗎?有的,天見猶憐,專業獵豹第二代TPMS胎外式機車胎壓偵測器TireOne Plus 讓我隨時了解機車電瓶電壓狀態,從此再也不用擔心機車沒電了!當然還不只這個好處,還兼保障行車安全,且容我繼續分享下去~

P6087155

這麼高檔的3C產品(裝好胎外胎壓全套含工資大概要4張半小朋友左右),我在特約經銷商請師傅安裝獵豹TPMS胎外式機車胎壓偵測器時,連在旁的客戶都好奇看了問說,裝這個要多少錢 ??看來是很炫的工具,就像我們戴上超酷的Apple Watch一樣,這台小ㄅㄨㄅㄨ從被我嫌的要死的狀況升級到很酷,害我每天都想騎去工作上班,我都想把光陽125給換了說。

2017-06-26_11-40-34

這款可以即時檢測電壓/胎壓/胎溫三合一的機車胎壓偵測器採用最高規格德國胎壓主控IC,可以精準、快速、省電相信這一定符合現代人快、狠、準的需求。

P6087165

一拿到這包裝精緻的產品,可見廠商是有做好準備的,不只要有裡子,連面子也顧到了,它的內容可能有點複雜,我直接列於下給各位參考,並用圖片解說:

P6087213 P6087218
 主機螢幕  專屬可調式支架
P6087172 P6087168
說明書 保固卡
P6087185 P6087179
胎外傳感器 鋁鎂合金氣嘴
P6087211
胎外式工具包(傳感器墊片、六角防拆墊片、橡膠氣嘴帽套、六角板手、酒精棉片、平衡鉛片、電池更換工具)

都已經寫到這了,可能還是有朋友不甚了解安裝獵豹TPMS胎外式機車胎壓偵測器有什麼好處,就像我一開始也是以為這種3C產品應該只適用在重型機車或汽車上,一般的機車可能就不用了,而且安裝前還怕被偷拔說,結果看了說明才知道這款胎壓偵測器也有胎外傳感器防盜防拆機制,這實在太神了吧,怎樣做出防盜房拆機制啊,做IT的我倒是還沒看出來說,真是佩服了。

後來安裝師傅跟我講解說安裝胎壓偵測器好處,除了我本來知道電瓶電壓值的重要性外,還另外知道了安裝胎壓可以
⊙預知漏氣
⊙減少磨損壽命更長
⊙省燃油降低排放
⊙監測胎壓預防爆胎

沒想到小ㄅㄨㄅㄨ也可以享受這樣的好處。如果你是拆組達人的話,或許你可以看看下面官方出的Youtube影片來看看怎裝的:

 

也可以找就近的特約經銷商來幫你裝,我覺得這樣省事多且有保障,搞不好你得花比一兩個小時還久的時間裝說。

不過想省事的話就直接找經銷商幫你處理吧。

P6177792

正如Youtube影片中所介紹的,先找到適合接線的部位 拆開外殼

P6177806

哇 里程數跑不到三千公里的新車 內裝很乾淨吧

P6177809

安裝師傅帶頭燈 用三用電表檢查 出ACC正電 再將主機電源線紅線接上ACC正電 所以如果要DIY的話必備三用電表喔

P6177823

P6177828

黑線要接上電瓶負電

P6177839

確認師傅用酒精棉片擦拭欲黏貼的表面

P6177843

P6177849

看市場上體積最小重量最輕,只有13g的胎壓偵測器

P6177858

注意確認師傅有無將車頭的電源接線接回車子,不然機殼裝好,師傅忘記了,就要再重拆一次了

請確認官方安裝步驟說明

P6177862

安裝胎外傳感器…經過了一番折騰,終於裝好了

P6177866

注意有分前後輪喔,他是市面上唯一可前後輪分開設定胎壓數值的產品

2017-06-26_11-40-34

馬上就顯示出胎壓了

P6177868

這幾天下大雨你也不用怕,因其生活防水主機設計,可以不用怕淋濕機器,而且他有顯示蜂鳴聲雙重提示警報,這樣比較好總不能一邊騎車一般看著螢幕吧。

有了獵豹TPMS胎外式機車胎壓偵測器不再怕機車沒電,路邊狂踩發的情況,噴射引擎車發不動的窘境。專業獵豹機車胎壓偵測器TireOne Plus 讓我隨時了解電瓶電壓狀態,從此再也不用擔心機車沒電了!呼,我不用每週都牽車去車行充電了,快沒電前就趕快出去騎一下。有了獵豹胎壓,每分每秒持續為我檢測胎壓,給我異常胎壓的即時反應,可以避免爆胎、漏氣及機車發不動的意外,真是讚!

一路騎起來,感覺真的有風,超帥的,很多人都會好奇一下,真是酷~

購買通路:http://www.aurostars.com.tw/dealer-3.html
官網:http://www.aurostar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urostars/

本文同步發佈於工作達人工作达人在中国Achi House & Home Da Ren

arrow
arrow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