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民眾對於空姐、櫃姐的既定印象不外乎是亮麗的外表、甜美的笑容、高雅的氣質、優雅的姿態。面對這些集美麗、自信於一身的行業,相信也是各位水水嚮往的行業別之一;但是,現在你一定知道了,這兩種行業也可能是另類的「美肌殺手」!

 

  很奇怪對吧!既然是空姐、櫃姐,保養的門路一定很多,尤其是櫃姐應該更是比一般人都容易擁有Q彈美肌呀!事實上,由於空姐長期處在高空壓力的飛行航線上,不定時的生活作息所導致的睡眠不足,若是再加上肌膚長期處在上妝不能呼吸的狀態下,臉部肌膚很容易會出現缺水、乾燥等問題;而雖然櫃姐並沒有像空姐這麼的歹命,但是也好不到哪裡去:長時間戴著妝容,又老是處在乾燥的冷氣房中,位處一樓的化妝品專櫃更是集室外廢氣於一身的大染缸,當室內的空氣骯髒,肌膚又長時間處在冷熱交替的狀態下,一樣會出現缺水、乾燥等問題,當然,也就比一般人更容易出現老化的問題了。

 

  前一陣子和艾小編抱怨皮膚狀況越來越差的幾個空姐、櫃姐好姐妹紛紛向艾小編介紹一款新的保濕噴霧,號稱是使用真正的原湯溫泉水製成的,再加上從溫泉裡面精粹出來的溫泉酵素,及植物萃取活性成分,能夠隨時隨地幫肌膚補充水分,達到清潔、爽膚、定妝、舒緩的效果,據好姊妹的說法,他們使用過後臉就沒那麼乾燥緊繃,化妝前噴也比較不浮粉,看他們眼睛發光的樣子,讓艾小編也有一點心動想試試看。

 

  雖說眾家姐妹說的嘴角全沫,只差沒拿人頭掛保證了,但是以艾小編的個性,當然還站在半信半疑的角度,畢竟,天底下哪有那麼神奇的東西,能夠讓已經乾燥龜裂的皮膚在短時間內就可以起死回生,重返水嫩的榮耀?所以艾小編就先去google一下什麼是溫泉酵素?而採用溫泉酵素所製成的溫泉保濕噴霧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囉~

 


 

  根據研究顯示,溫泉水的泉水物理作用及泉水的溫熱有助於毛細管擴張,帶動人體血液循環,並且促進身體機能的免疫功能,調整植物神經系統;而泡過泉水後的肌膚更是能呈現白裡透紅、緊緻細滑的好觸感原因在於,溫泉水中精粹提煉出來的特殊蛋白質-溫泉菌,由於長時間存活在有效促進血液循環的溫泉水中,因此菌種活性非常旺盛,而從溫泉菌中提煉出來的活性酵母「溫泉酵素」,能夠有效的分解自然界中的有機皮質、皮屑,幫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並且促進肌膚細胞及膠原蛋白的再生,達到強化肌膚抗敏及防禦的能力!

 

  而位於花蓮的安通溫泉歷史悠久,因此水溫較一般溫泉水低對於肌膚的傷害較小,66℃的溫度是活化血液運行、促進微血管擴張的最佳溫度;因為是屬於弱鹼性的「氯化物硫酸鹽泉」,透明的水澤含有超過15種的礦物質,更是能夠有效幫助肌膚收斂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保濕、鎖水、抗氧化的功效。

 

  呼~艾小編把查到的資料整理讓各位水水可以比較清楚又快速的了解溫泉酵素的作用以及他是從哪裡來的,不過整理完資料後,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每次洗完溫泉後的肌膚可以滑溜溜的,也知道安通溫泉的特色是什麼了。做了那麼多功課,讓艾小編對安通溫泉的保濕噴霧越來越有興趣,所以趕緊跟好姊妹先拿她的囤貨來試試!


 

  

  這就是新入荷的Just Make就是美」保濕噴霧。以清爽的白色做為產品設計的主要視覺,感覺倒是還滿清新的~

艾小編試噴完之後,只要輕輕的在臉上稍微拍打就可以被全臉吸收,原本看起來比較乾燥、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在噴完保濕噴霧後看起來也獲得改善。

 

  像空姐、櫃姐這兩種行業的女性朋友,基於職場的禮貌,一定都會化一點妝才出門,然而,之前使用別家開架品牌的保濕噴霧時會發現,若是在有上妝的情況下使用保濕噴霧,妝容很容易會被噴霧給溶掉;而安通溫泉的保濕噴霧因為含有少量的小分子保濕精華液在裡面,因此妝容比較不會輕易的被水分給帶走,加上因為是小分子型的噴霧,能夠有效被毛細孔給吸收;噴完之後再壓一點蜜粉型的粉餅,肌膚的妝容就變得很漂亮,而且不會很容易出油。

整體而言,保濕度、鎖水度和定妝度算是都還不錯的一支商品,也難怪艾小編身邊的這群好姐妹要瘋狂的向艾小編推薦了。雖然如此,艾小編還是要奉勸各位愛美的水水,「安通溫泉保濕噴霧」雖然是項不錯的產品,但是平常也不能全都依賴它唷!畢竟保濕噴霧的效力終究遠不及日常基礎且細心的保養,因此,平常還是要多下點功夫在面子問題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