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逐漸到來,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不免想穿上小背心等輕便一點的衣服,去游泳的時候也想穿上展現身材的比基尼,如果擁有姣好的身材,無疑能吸引眾人目光,但受限於東方人天生基因,並不是所有女性都能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因此每到夏日,整形門診有關隆乳的詢問度便居高不下。

圖:自體脂肪移植豐胸VS果凍矽膠隆乳VS鹽水袋隆乳比較
(圖:自體脂肪移植豐胸VS果凍矽膠隆乳VS鹽水袋隆乳比較)

隆乳手術除了最常聽見的鹽水袋隆乳,或是果凍矽膠隆乳外,還有近年來詢問度較高的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四季花妍整型診所安伯忠醫師指出,自體脂肪隆乳是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抽出後經過萃取以及純化再均勻的注射移置進乳房內,以創造出自然柔軟的乳房,來源取得方便,並且身體不會對植入的自體脂肪產生排斥,無論是外觀或觸感都非常的自然。

自體脂肪隆乳的缺點是罩杯升級有限,不像鹽水袋或矽膠可一次升級較多罩杯,雖然安全性相對較高,但如果太瘦,脂肪不夠或乳房有腫塊,以及家族中有乳癌病史的人,則建議不要做此手術。


(圖:萃取出來的自體脂肪)

安伯忠醫師說明,自體脂肪移植沒有所謂的失敗率,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效果的優劣完全取決於植入胸部內自體脂肪的存活率,一般來說存活率約30%-50%,患者本身的生活作息也會影響到自體脂肪的存活率。



安伯忠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特色
1.將萃取出的脂肪加入幹細胞,注入待填補的部位時,會提高存活率並且活化原本細胞,達到回春的效果,手術相當安全
2.使用高品質的專利自體脂肪抽脂管,取出的脂肪細胞顆較小粒,品質較優,存活率較高。
3.使用多層次鋪疊注射法,確保植入部位看起來自然且3D塑形效果佳。
4.精密的純化過程。
5.使用不傷害脂肪細胞的自體脂肪注射管
6.具豐富經驗教育部部定講師整形外科安伯忠院長操作執行。
7.與醫學單位幹細胞儀器測量合作,降低感染的機率,脂肪細胞存活率可達到70%,也擁有較多的幹細胞含量,能讓民眾了解幹細胞數量及活性狀況。



如何知道自己適不適合抽脂?
臨床上常用的評估方法有以下三項:
1. 皮下脂肪層是否夠厚:以食指及大拇指將皮下脂肪用力捏起,如果捏起的部分超過2公分以上,就代表可以使用抽脂手術。
2. 皮膚鬆弛程度測試:同樣以食指及大拇指將皮膚捏起,如果皮膚彈性佳,會立刻回彈,代表如果使用抽脂手術,術後皮膚較不容易鬆弛,反之,做完手術後皮膚看起來鬆垮的機會則會相當高。
3. 肌肉收縮測試:藉由肌肉收縮測試,我們可以知道肥胖的部位是由於脂肪堆積還是肌肉所造成的,若是因為肌肉所造成的肥胖,那抽脂手術的幫助就相當有限。



自體脂肪隆乳術前須知
1.與醫師充分溝通
2.術前兩周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靈或其他非醫師處方用藥或保健品
3.術前一周內需避免菸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4.自體脂肪隆乳術前一周應作息正常
5.若是局部麻醉則術前一晚不需禁食
6.手術當天不要自己開車,應有家人陪同
7.有藥物過敏症狀需先知會醫師及護理人員

手術後4到6週,新生的血管已經形成而可以供應養分給存活下來的脂肪細胞,而那些夭折的脂肪細胞,會在臨死前會放出訊息給脂肪組織中的幹細胞,幹細胞在接受到訊息後,就激化逐漸轉化為脂肪細胞。

手術後三個月到半年,如果多吃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那麼這些轉化為脂肪的幹細胞就會成為圓潤的脂肪,所以乳房也會水漲船高的變大,半年後胸部有機會變成比前三個月時更大。



自體脂肪移植術後照護
*術後一個月避免泡三溫暖、蒸氣烤箱及做SPA療程
*術後麻醉藥退了若有疼痛感可服用醫師處方止痛藥減緩不適
*術後需避免菸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響細胞存活
*術後二到三日應回診
*術後偶有瘀青現象一周內可自動消失
*術後三個月內注射自體脂肪部位勿用力搓揉以及按摩,以防止脂肪迅速吸收



若女性朋友想了解更多關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應注意的事項
安伯忠醫師歡迎大家上網(http://www.3dline.com.tw/)
或來電(02-25681906)預約諮詢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