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乎人人手拿一台數位相機的情況下,隨時隨地自拍已經是不少女生的習慣,但要拍得美豔動人又自然也很不容易,在此有請自拍達人丁小芹教大家如何拍出美美的自拍照!

 

丁小芹的自拍四秘訣:
一、相機高45度拍攝
相機抬高45度,拍出來的照片的臉蛋保證瘦長,輕鬆打造誘人瓜子臉!
建議不要用中角度拍攝,看起來會略顯福態,更切記不要以低角度取景,不然大餅臉可是會嚇壞網友。

二、廣角鏡的應用
廣角變型在直立拍攝時,可以適時的把畫面邊緣給拉長,而慢慢靠近中央的部分會較短,所以人的臉拍起來也會更瓜子。
 
三、曝光補償 
所謂「一白遮三醜」,當相片曝光打亮時,什麼粉刺、黑眼圈、痘痘通通變不見!
 
四、假睫毛大加分
有些女孩化妝技巧超完美,但由上往下拍卻造成眼角下垂,建議可以配帶捲翹有型的假睫毛,讓眼睛不再無神,放電魅力百分百!

台灣手工假睫毛愛比堤堪稱台灣之光,不但紅遍亞洲更賣到紐約去,讓愛用假睫毛的丁小芹超開心。而愛比堤舉辦的「第二屆睫毛公主王子選拔賽」參賽者也 利用超濃密假睫毛營造電眼,其中「Miffy」說愛比堤戴起來有眼神集中的超強效果,「許桃子」也認為戴上愛比堤假睫毛雙眼可以從兩眼無神瞬間變成水汪汪 大眼睛,值得大力推薦!

時尚教主丁小芹強調愛比堤假睫毛不但手工製,母梗也特地採用可消毒殺菌的涵氧絲,好戴不傷肌膚,讓消費者好安心。另外喜愛拍照的她也告訴大家,現在 的手機都可以當成相機使用,有些還有自拍及美肌功能等,讓拍美照變得輕而易舉,另外再搭配一些小飾品,例如髮夾、蝴蝶結等,還有濃密的假睫毛幫忙營造高貴 氣質,相信只要多多練習,大家都能成為自拍達人!


想知道更多可上愛比堤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520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