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科技除臭襪 立即擺脫拜訪恐懼症

更新日期:2011/07/01 15:22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有人戲稱「腳臭不是病,臭起來要人命」,腳臭的問題如果只是影響到自己也就算了,但腳部的異味往往會造成與他人溝通的困擾,不但在工作上或人際交往會失去自信,甚至會形成所謂的「拜訪恐懼症」,對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為了解決民眾困擾許久的腳臭問題,有業者研發出以機能性纖維製成的科技除臭襪,穿上之後就能快速吸收腳部的汗水,有效減少異味產生,非常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大部分上班族每天穿鞋的時間都超過10小時以上,長時間穿著不透氣的鞋襪就容易產生腳臭,尤其台灣夏季的天氣悶熱,更助長了腳臭的產生,如果遇到需要脫鞋的場合,像是到他人家裡作客或是拜訪客戶,腳部的異味將讓當事人感到十分困窘,嚴重打擊其自信心,因此腳臭的問題千萬不能忽視,不去管它的話,只會讓問題越來越嚴重。

除臭襪業者sNug腳臭剋星總經理鐘志誠表示,有些民眾會採用一些將腳泡在茶葉水或醋水的方式來解決腳臭問題,但這些偏方都只有短暫的效果,不從根本的鞋襪來解決的話,腳臭問題將永遠存在。鐘志誠建議,民眾除了多穿透氣性較佳的鞋子之外,更需要換穿能夠快速吸汗的機能性除臭襪,因為襪子完整包覆著雙腳,能夠快速吸收腳部汗水才能讓腳部保存乾爽,讓腳臭異味降到最低。

業者指出,sNug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採用高品質的竹炭縲縈棉製成,能夠快速吸收腳部汗水與異味,經實驗證明,除臭度達到98%以上,即使穿著一整天,雙腳依然保持乾爽舒適,同時腳臭剋星的襪子材質透氣又厚實,穿上之後非常服貼舒適,品質不輸國際級精品襪。

您有腳臭問題或是「拜訪恐懼症」嗎?有腳臭困擾千萬不能置之不理,建議您換穿具有吸汗、除臭、抑菌等多重功效的高品質科技健康襪,而且業者還提供 45天「除臭無效全額退費」的滿意保證,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sNug科技健康襪,歡迎上www.snug.com.tw網站查詢。客服專線 0800-885797 ﹙幫幫我、去腳臭﹚

以上訊息由優新聞U!News提供

 

 

易夏貼:http://arsta.shop.conn.tw/?member=af000052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