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這項產品一點也不會感到陌生..

除了之前常在美妝網站裡有看到部落客的介紹外..

自己也有體驗過的經驗(也是小小體驗品..)

那時候就對它那神奇的效果感到無比的驚豔

(什麼效果??那就請各位看官往下看囉..)

所以還是忍不住想要向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個是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的正品照片

容量可是整整有80g..

不只是美妝部落客都相爭推薦它

TVBS「女人我最大」,衛視「麻辣天后宮」「王牌CEO….

各大節目觀眾為之讚嘆不絕!!!

薇薇雜誌美容編輯也強力推薦..

就連全球城市小姐比賽指定使用它

厚厚~看得出來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的魅力有多驚人了




這是這次收到的體驗品

小小的只有8ml之多但是因為我每次的用量都很省..

所以還是可以用的上好幾天的..


體驗品的背面有詳細的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但是用途和用法都比較不夠仔細

在此就為大家補充一下囉..


★產品成分★

◎水解蠶絲:柔化角質層,有效修護、保濕,維持肌膚彈性光澤。

◎胎盤素:使肌膚柔軟,改善皮膚粗糙。

◎桑白梅萃取:保濕、促進皮膚白皙不易暗沈、維持年輕膚質。

◎葛根萃取:讓皮膚潤澤光滑,活化肌膚。

◎蘆薈萃取:具保濕效果,可防護肌膚乾燥,促進皮膚緊緻,白皙不暗沈。

◎綠藻萃取:保濕,使肌膚機能活化。

◎薰衣草油:安撫、舒緩肌膚。

◎二氧化鈦:天然礦石晶體萃取,形成「柔光防護膜」,達到視覺柔化效果。


★產品特色★

※日本創新絲光柔焦嫩白配方

※深層肌膚持續美白

※微脂粒高效細微載體

※控油配方

※裸妝效果

※多效合一,一次OK


★使用方法★

1.約一顆珍珠大小用量,僅適用於手背大小(不含手指部分),若使用於全臉要視面積以同等比例用量並均勻推開,才能有效達到嫩白效果。

2.日常保養(當日霜使用):每日肌膚洗淨化妝水後,取適量輕抹於所需使用部位,均勻推開至肌膚完全吸收,若夜間使用建議當面膜來用,效果更佳。

3.加強保養(當面膜使用):一週兩次,於肌膚洗淨後取約可平均塗抹於臉部的量,避開眼唇部位靜待5-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然後再做基礎保養。

4.乾性肌膚或冬天皮膚容易較乾的,建議搭配保濕精華液一起使用。






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屬於乳霜狀質地

本身是淡粉紅顏色..還有獨特典雅的香氣散發出來..



雖然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是乳霜狀的質地..

塗抹時卻沒有厚重的感覺..超好推勻的

而且在推摩的當中不但不會有油膩的負擔感..

反而是有保濕的滋潤感覺

塗抹在手背上時..手背的肌膚會隨著保養品的吸收..

而漸漸變得柔嫩又淨亮



我將手背分成兩區..本來想做有塗抹和未塗抹的肌膚差別..

但因為本身膚色的關係所以可能看不太出來



將手背同一個地方做了塗抹前後的比較圖

有沒有發現有塗抹後的肌膚膚色變得比較淨亮阿..




這個是我臉部塗抹前後的差異圖

除了膚色有明顯的不同外整張臉秀出來的氣色也亮了起來..

根本不需要多餘的彩妝修容就可以出門shopping


PS:因為只有擦全臉卻沒擦到脖子..

所以脖子和臉部肌膚的膚色有明顯的差異性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要使用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記得要連脖子也要一起保養

才不會造成膚色不均的問題唷




★體驗心得★

其實我對於乳霜類的保養品刻板印象就是油膩、不透氣

加上我是油性膚質..擦上太過營養的保養品..痘痘就會給它狂冒..唉~

所以在還沒有體驗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之前其實是有些擔心的..

擔心它的乳霜特性會讓我的肌膚再度變了樣


但使用過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一陣子後

發現我真的是太杞人憂天了..


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塗抹在臉上時..

它的質地延展性很好..所以是很好推勻的..而且吸收也很快..

只要稍微按摩一下保養品就可以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塗抹完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後的肌膚感覺很清爽又不油膩

摸起來還有嫩嫩的感覺唷

而且整個臉部氣色看起來會顯得很明亮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因為我是油性膚質..如果保養不夠勤快的話

有時候一天用上34張吸油面紙以上都算是正常

但是用了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以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啦..

我發現吸油面紙的使用次數有明顯減少的趨勢耶..

這種成效還讓我挺滿意的說


另外雖然說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可以拿來當作面膜來使用..

但因為是體驗品的關係(只有8ml)

再加上我是大餅臉..很怕份量不足以塗滿我整張臉

所以就只好作罷囉

網址: http://nyfuxi.shop.conn.tw/?member=af000052277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