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清試用購物台熱銷"SESEDIOR再生活化修護精華液"
"SESEDIOR再生活化修護精華液"真的太好用了

!

它真的是精華液嗎?使用起來完瓶沒有黏膩感,取而代之的卻是非常的清爽滋潤柔滑的感覺~
也許是有添加蠶絲蛋白、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奈米白金、金箔…等的頂級成份的效果喲~
我的肌膚向來不適合美容液、精華霜等較營養的保養品,因為擦上後的作用總是適得其反。
然而SESEDIOR再生活化修護精華液卻讓我的肌膚大逆轉,
每天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隔離霜、粉底液時,肌膚早已又乾又粗,很難讓妝容均勻貼合,
沒想到才使用SESEDIOR再生活化修護精華液1天的時間,早上起床時的乾燥感舒緩了,上妝時,妝感也變的好服貼、好緊緻,和我以前的著妝作用完全不一樣!!
(使用前~超級暗沉沒光澤 )
…側臉
…全臉 (慘況而言~)


(使用後~明顯的亮澤摸起來也比較滑嫩
)

到今天剛好使用滿15天,已快有二星期沒擦粉底液,
今天重新擦上時很快就與肌膚貼合,緊緻服貼的妝容讓我幾乎不敢相信!如今完妝效果相當完美,晶瑩透明的膚觸讓我愛不釋手呢!
而且,我發現明顯的暗沉和細紋也已經淡的快看不見嘍~^^
短短的時間就能擁有如此棒的作用,不但鎖住了水份,又持續滋潤肌膚呈現Q亮的光澤,連原本粗大的毛孔也緊緻許多,真是太滿意又驚訝!
所以今後我打算持續使用下去~
也很感謝SESEDIOR的用心,相信再過些日子,我的肌膚一定會更加柔細、亮麗! 我只能說SESEDIOR您是我們美麗的泉源!

網址: http://butymall.shop.conn.tw/?member=af000052277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