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條豆花 這一家我常常騎車經過,都不知道這家好吃?

下次有機會ㄚ琪要好好嚐嚐看!

引述

[食記]甲上上豆花 & 原味冰坊

甲上上豆花在PTT中壢版看到蠻多人推薦,原味冰坊則是新開的綿綿冰店

剛好兩者都在中壢,就順道兩家都去吃了

先說甲上上豆花,地點在中原體育館旁邊,全家對面

DSC01457

為了他我上禮拜三晚上特地從大江騎腳踏車到這邊就為了吃豆花XD

上次吃"抹茶"豆花,這次吃"抹布"豆花(抹茶+布丁)

DSC01455 側面圖

DSC01456 上方俯視圖

糖水甜度剛好,冰淇淋又冰又甜,紅豆軟嫩軟嫩,布丁則是一般布丁

重點是    抹茶口味的豆花,抹茶味蠻重的,配合紅豆,這應該也可以叫宇治金時豆花吧 XD

所以來兩次都是吃抹茶口味的豆花,真的不錯吃。

吃完以後沿著新中北路走到底(橋下),附近有家黑條豆花

DSC01459

因為是開車,所以只能邊開邊拍XD

這家我也騎腳踏車來吃過,黑豆花的味道蠻濃的,老闆也很阿莎力的送了一球酸梅冰淇淋

吃起來感覺不輸給甲上上,也是一家值得推薦的豆花店。

繼續往第二目標~原味冰坊前進,橋下左轉沿著中山東路直走,一直走

直到左手邊看到"天廈"的建築物之後就準備右轉龍慈街,轉彎後看到左手邊的85度C之後

再前進60公尺就可以看到原味冰坊了(對向車道)

DSC01461

跟版友說的一樣,三球25塊,我選了紅豆綠豆芒果

DSC01460

看到上面那球芒果冰了嗎?  有牽絲喔 XD ,直徑大概比兩個10塊銅板還要大一點吧

口感吃起來還蠻順口的,重點是不會太甜,不管是芒果還是紅豆綠豆都不會太甜 (健康阿)

紅豆跟綠豆的顏色都有一點白,推測應該是加了牛奶,吃的出顆粒的感覺,加上些許牛奶味

以25塊的價格來說,還蠻推這家店的,但是離我家太遠了....ORZ

還有就是容器的問題,用這種碗裝吃起來不太方便,如果能改成用盤子裝我覺得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