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尋找幸運草一樣

我們所要的就是謙卑的蹲下來去找花盆中那小小葉片的酢漿草一樣! 

引述

13 年

greeting_cover 13 年前的今天受洗的,特別選在禁食主日。

記憶最深刻,且影響我最甚的,是那晚洗禮會結束離別時,我的福音姐妹給我的一席話。她要我別把時間、精力花在傳教士身上,而是要和支會的弟兄姐妹建立美好的情誼;因為傳教士終究會離開、返鄉,但是支會教友卻是要長相為伴,一起在福音中互相扶持、鞏固的。

她在述說時,我凝視著她的臉,看到的彷彿不是她,而是耶穌基眥,散發著光。

她的這一番話成了我腳前的燈,帶領我在福音的道路上走了 13 個春夏秋冬。

昨天在找東西時,翻到了當時的洗禮賀卡,據說是長老親手製作的。裡面寫著密密麻麻的祝福和歡迎,全來自於當時不熟悉且陌生的教友。

還有福音姐妺給的一封來自天父的信。改天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