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琪知道唯有救主的福音,才能真正解人憂愁,
10/17(五)邀請你來中壢教堂參加一位中央大學的學生洗禮會!

地點:中壢市320中北路二段412號2F禮堂

引述

網誌!
繞了一大圈朋友們的網誌
只得到一種結論
網誌這東西 會牽引出一些憂愁
而紓解憂愁的方式 卻是鏗鏘聲文字的發洩
要的不是啥   或許是一種寄託   一種引人重視的方法吧
 
漸漸發現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活過來的
對外   是一種光鮮亮麗   ㄧ種得體大方
回到家 卻是一種寂寞   ㄧ種封閉的心 ㄧ個外人無法理解的世界
或許這是7年級生的生活模態吧    還是文明病?
 
今天在店裡討論到   "家家"的事
家家   寫了一捲很難唸的經     是一個傳奇作者
當時正跟老頭談的起勁   也不知道在比較啥的
ㄧ個在比跟老媽的愛理不理 埋怨的心態
ㄧ個在比  ㄧ天跟老爸講不到10句話的陌生感
就在阿美一句話   "為什麼呢"     硬生生插入對話中
 
感覺出來阿美對家庭的一種寄託感 
或許她也經歷過不少事吧  才讓她有所體會  
 
"哈"
老頭竟然提到    至少我的心是跟我媽連在一起的
我可不這麼想呢  但也不完全否決
以前她總認為很懂我  其實啥都不懂
最近忽然又覺得她很懂我    但卻懂得不深  因為我過度的隱藏自己
就跟老頭一樣    隱藏起他那埋怨的一面   換來和平的相處
 
網誌 真的很有一種魔力的說
不知不覺   ㄧ陣子不寫東西  有點難受 (所以才有點胖!            冷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li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